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初梦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梦:38岁陈乔恩如何收服97年的小鲜肉王一博?

初梦:38岁陈乔恩如何收服97年的小鲜肉王一博?

来源: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4 13:10:31 By 袁小栋 阅读(5740)

你还沉浸在“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剧情中吗?

初梦最近被一部演员阵容横跨70、80、90三个年代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吸引了!

男二是97年出生的王一博,颜值超高的,舔屏舔屏,演起霸道总裁来,不仅让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都招架不住,而且让观众全程都带着姨母般的微笑。

简单介绍一下:

男主人间:丁人间,佟大为饰演,一个中年程序员大叔失业再就业,给23岁boss当首席行政助理的角色;

男二至味:翟至味,王一博饰演,没错,就是23岁的天才boss,不屑于继承美食集团自己创业了一家游戏公司;

女主清欢:安清欢,陈乔恩饰演,一个大龄单身女,因被女上司排挤,又因偶遇至味被至味爸爸误会,把分公司总经理的位置给她,一路在工作上当拼命三娘,一路在人间和至味陪伴下突破重围。

如果说这部剧讲了什么?官方说法是:该剧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三种不同性格的人,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小梦梦我是站男二与女主的,因为男二真的超帅的,请看剧照↓

脸上的小表情暴露了他内心的激动,这位97年的小哥哥演技放开了真是萌萌哒。

不过,除了剧情之外,我还被陈乔恩那满脸的胶原蛋白所吸引了。据我所知,乔恩已经38岁了,但是她跟97年的小鲜肉王一博在一起,简直配一脸啊,完全看不出两人相差18岁。

瞅瞅,这哪儿像快40岁的啊!

明明只有18好吗?!

再回看陈乔恩刚出道时的模样,小梦梦我不得不感慨一句:逆龄生长,越活越少女了。

如此好的肌肤,跟平日里的保养是分不开的。而敷面膜是陈乔恩必不可少的,还曾在节目里帮妈妈敷面膜呢。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敷个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营养是很有必要的。而初梦焕颜无痕水感面膜是我的。因为它炒鸡补水,而且也有美白肌肤、调理肤质的功效。

初梦焕颜无痕水感面膜5片/盒

相较一般护肤产品初梦护肤品更严谨、更科学、更,生产技术和产品原料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和法国、挪威、台湾、韩国瑞蒂安集团都有合作。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水分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减的。研究表明,婴儿身体水份含量达80%,成人是50%-60%,而老年人只有30%-40%。如果20岁的我们开始给肌肤补充水分营养,那么30岁的我们依然拥有20岁的肌肤。所以,补水保湿是我们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

初梦面膜的核心成分是:天然活肤酵母,与国际鼎鼎大名的神仙水原料同源,也加入了超越玻尿酸的聚谷氨酸保湿成分、超级美白成分甘草酸二甲与氨甲环酸,具有激发肌肤活力,焕白新生的功效。三者的结合,可以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新活力。

初梦焕颜无痕水感面膜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一直都觉得,面膜的价值在于它的精华液营养成分。

无香精无酒精无凝稠剂无色素无激素无荧光剂……完全!用完不黏腻,精华好吸收!补水保湿的同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并补充营养素。精华液含量高达25g,让肌肤尽情吸收营养水分。

台湾天然蚕丝膜布材质,轻松锁住水分。轻薄面膜,只有0.1mm的厚度,完全贴合肌肤,与肌肤0距离接触,0负担,水润更出众!当天晚上使用,第二天检测,皮肤水分含量依然超过60%。

下班回家,临睡前,做个面膜SPA,给疲惫了一天的自己补充新鲜血液,为肌肤注入源水动力,让肌肤泡在水里,沉醉在精华里,尽情地享受着源源不断的能量供给。这将会是你一天之中最享受的时刻!

这个夏天,初梦焕颜无痕水感面膜,给你的肌肤体验!

关键词:初梦

联系方式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