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初梦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梦:还与黑头、毛孔打持久战?科学地收服它们吧!

初梦:还与黑头、毛孔打持久战?科学地收服它们吧!

来源: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7 15:06:38 By 袁小栋 阅读(5700)

毛孔&黑头,有多讨厌?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别人就很容易盯着它!毛孔大让黑头更严重,往往化妆完几个小时后,黑头一粒粒的突起。不知道你有过这种体会吗?初梦教你解决办法!

也许你该科学的认识它了!

为什么会有黑头?

油性皮肤的毛孔就会大些,干性皮肤的毛孔会小一些,因为皮肤的毛孔每天都会分泌油脂,每天毛孔还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

闭口、黑头、白头怎么分?

十多岁前没有听说去角质,18岁油脂开始旺盛,毛孔开始出现没有清洁干净的废弃物,然后堵塞,堵塞时间久了,油脂就带着代谢物凝固成了栓状物。

这个栓状物没有突破皮肤表面的话,就叫闭口。

已经出来的或者露一点点脏成黑色的就叫做黑头。

如果没有变成黑色,就是白头。

一句话简单概括下:皮脂受损+出油过多+清洁不+毛孔不通=黑头白头闭口。

偏方小苏打鸡蛋清去黑头,要慎用

黑头不是表面的一个黑点,它是有尾巴的,只是磨去表面黑头对于深层的根基完全没有用,而且这些办法容易磨损皮脂膜,造成肌肤更大的伤害。

小苏打是碱性成分,长时间刺激本来是弱酸性的皮肤,会破坏屏障,造成皮肤干燥、刺痛,甚至还会红肿。

毛孔大,黑头多,该怎么做呢?

1.深层清洁到位

A

可以试试深层清洁面膜。

比如竹炭、泥浆、活性炭成分等,糊在脸上或者是毛孔粗大、黑头部位。这些里面的成分一般是吸附多余的毛孔油污的,清洗的时候还可以去角质,一举两得。敏感肌注意做好皮测。

B

局部刷酸

使用含有水杨酸等刷酸成分的产品,因为水杨酸是分解毛孔角栓效的成分之一。定期使用,可以帮助黑头分解。需要注意的是,浓度不能超过2%的。

2、去掉已经长出来的黑头

很多人喜欢用手挤……..这容易细菌感染。如果是急性子想要去黑头,可以用粉刺针。一定要注意做好清洁消毒,而且要及时做好下一步的收缩毛孔工作。不建议做黑头鼻贴,破坏毛孔难以修复。

3、收敛毛孔

对于收缩毛孔,比较简单的是用物理方法:冷热。用热蒸汽打开毛孔,再用冰敷缩小毛孔等。

毛孔收缩一般是通过溶解角质、减少油脂分泌、促进皮肤表面水分挥发或与蛋白质发生聚合反应等起到短暂的感官收缩效果。在家可以贴一块冷藏过的初梦焕颜无痕水感面膜,用来毛孔收缩。

4、修复皮肤

去黑头的过程,多少还是会损伤皮脂膜的,一般修复类的产品就是帮助恢复,并且也能延缓你黑头产生的过程。建议适当使用抑制再生的成分,如烟酸、烟酰胺、泛醇、大豆、酵母萃取物、藻类萃取物等成分,抑制油脂过度分泌。

建议选择富含酵母菌发酵物、酵母氨基酸的初梦苮颜焕活水,配方,抑制油脂分泌的同时还能修复毛孔,让肌肤细腻通透。

综合来说,我们日常的黑头护理就是:

深层清洁---疏通毛孔----拔出黑头---收缩毛孔-----皮肤修复(5个步骤)

美容,怎么做?

1.仪器负压吸黑头-----针对已有黑头

针对于生活美容中,挤压黑头造成的伤害呢,医学美容采用的是利用压力差的方法来的,也就是我们说的负压吸黑头。

2.刷医学美容的果酸-----针对闭口粉刺和毛孔粗大

果酸对于我们的闭口和毛孔粗大,黑头等都有不错的效果。原理和水杨酸是一样的,主要是起到溶解、自然排出等作用。

3.VC导入清洁-----针对收缩毛孔和轻度清洁

医学用的VC原液浓度会相对比较高,这个项目基本是和玻尿酸导入的步骤一样的,在脸上刷上vc原液,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会配合冰头的仪器头,做冰敷,结合医学用的补水面膜。整体下来,收缩毛孔的效果是不错的。

4.针清-----针对已有粉刺、白头、成熟的闭口

医学上,皮肤护理医生也会根据严重情况,进行针清。这种方式比自己做好的地方是:环境卫生、医生的操作卫生清洁、仪器工具消毒卫生、医生的判断合理,不会留下疤痕等。

5.---收缩毛孔

在中,大多功效是针对不同的适用症的,顺便也有起到部分的毛孔缩小的功能。比如我们的IPL光子嫩肤---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黑脸娃娃、白瓷娃娃等也是。

说了这么多,草莓星人怎么搞?

先蒸脸或热敷让毛孔尽量打开,先用含甘醇酸成分黑头导出液先抹上10分钟,把角栓给浮出来,然后泥膜,10分钟左右干了然后把黑头扳下来,再拍上含水杨酸的水,有一定的去角质和控油作用,最后用初梦肌源娇宠新生乳修复肌肤。后面该正常保湿就保湿。主要还是做好清洁预防。

关键词:初梦

联系方式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