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初梦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梦:卸妆不对,皮肤老十岁!做好卸妆居然要这样

初梦:卸妆不对,皮肤老十岁!做好卸妆居然要这样

来源: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9 11:34:04 By 袁小栋 阅读(6005)

工作忙回家晚,所以卸妆草草了事?

这样做,两天后就受到了懒惰的惩罚!

痘痘找上门,封闭粉刺特别多……问题怎么解决?初梦来帮你!

所有护肤程序的共同前提!

就是面部清洁要做好!

不然皮肤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先说说如果卸妆没有做好,会有哪些危害:

1.皮肤老化,面部毛孔粗大,黑头频现,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度;

2.眼睛和嘴角的皮肤感觉特别干燥,面部出现粉刺

3.眼部的周围出现色素沉着,甚至出现晒斑和

先说一下眼唇卸妆

很多人都是全脸一起卸,其实这样很容易导致眼部和唇部卸不干净,一般眼部和唇部的彩妆都是有颜色的,长期卸不干净容易导致色素堆积。

眼部和唇部的皮肤相对来说也更脆弱一些,所以可能要单独使用刺激性比较小的卸妆水。

首先,如果佩戴了隐形眼镜或者美瞳一定要先取出来再开始卸妆,目的是为了防止化妆品粘连镜片。

用化妆棉浸透初梦卸妆蜜,轻轻敷在眼睛上3~5秒,然后向外轻轻擦去眼影和眉毛,记得是沿着眼头至眼尾方向轻轻擦,不要暴力揉搓上下左右来回摩擦,这样容易导致眼尾下垂。然后对折化妆棉,用边角轻轻擦拭睫毛根部,卸掉眼线和睫毛膏。

如果是用了防水型睫毛膏,则需要进一步清洁。将化妆棉两折后放在上、下眼皮处,将蘸了初梦蓝色摩珠卸妆蜜的棉签轻轻擦拭睫毛。

因为眼周皮肤比较脆弱,所以眼部卸妆尽量选择含化学成分较少的产品。初梦蓝色摩珠卸妆蜜,纯植物来源,无泪配方,对脆弱肌肤,儿童卸妆都好用。

卸妆棉选择全棉的有压边的没有纹路的压缩棉,可以减少对眼周肌肤的摩擦;不要选择没有压边的,会掉毛;不要用无纺布,因为会有点偏硬!

和眼部类似,也是用化妆棉浸透卸妆产品,轻轻敷在唇部上3~5秒,轻轻沿着唇纹上下擦掉口红,切忌不要来回揉搓擦拭,然后再将蘸了卸妆蜜的棉签清洁处理嘴角还有唇纹里的口红。

清洁完毕之后立马涂抹润唇膏,保持唇部湿润,以免唇纹加深。

面部卸妆

面部难度是没有眼唇部那么细节麻烦,但是面部卸妆的产品确实很多,卸妆油、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卸妆湿巾,到底该选哪个卸妆效果,自己又最适合哪个?

一、卸妆油

卸妆油的有效成分是油+乳化剂,原理是“以油溶油”,含有乳化剂的油能溶解防水的妆,然后再通过湿手按摩来乳化,随后用水冲掉即可。

解释一下乳化的意思,比如说水油本来是不相溶的,但加入适当的表面活性剂在强烈的搅拌下,油被分散在水中,形成乳状液,该过程叫乳化。

卸妆油的油性成分一般分植物油、合成酯和矿物油,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一定要乳化完全,否则很容易长痘痘长闭口!很多人用卸妆油就长痘痘会以为是自己不适合,但是其实是产品本身乳化不完全,仍有油脂成分残留造成的。

优点是卸妆能力强,清洁得很,大浓妆也可以卸得很干净。

缺点是油皮可能觉得不友好,因为油腻腻的,而且乳化需要时间,达不到迅速卸妆的效果。

二、卸妆膏

卸妆膏原理跟卸妆油差不多,只不过形态是固体,上脸按摩卸妆时会融化成油状,所以同样有乳化过程。

卸妆膏使用的油脂也是植物油和甘油三酯,但是卸妆油多了点蜡,所以呈现固态。

优点是卸妆能力比较强,清洁得很,而且洗后不会紧绷。

缺点是有的人使用时会觉得闷,乳化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而且多为开口大的罐装,比较容易被污染,注意尤其不要总是用手挖,不干净!

三、卸妆乳

卸妆乳看起来就类似乳液,其成分中的表面活性剂为非离子的,比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要温和、保湿,同时也有非常强的能力来溶解普通妆容。

性质都比较温和,用起来不会觉得油腻腻或者闷。既可以卸得比较干净,又不会用完拔干紧绷。

优点就是使用感好,温和不刺激不油腻,敏感肌也可以用。

缺点就是卸妆力度没有卸妆油卸妆膏大,如果画了大浓妆可能没办法卸得很干净。

四、卸妆蜜/卸妆水

卸妆蜜/水的主要成分是水和表面活性剂,卸妆原理是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污垢结合,而且因为不需要乳化,是最快速方便的卸妆产品。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其实有保湿的作用,所以卸妆蜜用完不会干,也不会觉得油,反而很清爽很水嫩。

Step1提升肤温

先用温水冲手提升掌温,然后擦干手后再开始卸妆。

Step2全脸按摩

将卸妆产品涂抹在全脸,并且慢慢按摩30秒,充分溶解彩妆。

Step3加强死角

鼻翼两边、人中、唇周死角、两鬓都是卸妆时容易遗漏的死角,最后记得再清洁一下~

Step4清理干净

用湿的化妆棉轻轻擦拭,一定不要来回搓揉摩擦。

再用清水洗净,最后记得要再使用一遍洁面乳才行,记得选温和一点的初梦亲肌洁面呼吸泡泡。

另外,洗脸仪也是帮助清洁的好办法,小梦梦推荐硅胶洁面仪,非常温和非常好用。

初梦VIP会员千元大礼包

仅剩500个名额

预定从速~

关键词:初梦

联系方式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初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